民办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交流推进会在长沙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05/30 14:49:25
来源:新华网

民办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交流推进会在长沙举行

字体:

       新华网长沙5月30日电(记者谢樱)5月27日,“民办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交流推进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120多所民办高校的董(理)事长、党委书记、校长、省级民办教育协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200多名代表现场参会,全国各地民办高校师生和关心关注民办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近20万人次通过在线直播参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湖南信息学院承办。参会代表聚焦“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这一主题,分组参加了圆桌对话、党委书记论坛、董事长论坛、校长论坛等8个平行论坛。

  在圆桌对话环节,8位党委书记围绕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与参会代表开展了多轮对话互动。来自7所民办高校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在大会交流发言,分享了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成果。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