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企业开放日活动在长沙经开区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05/30 15:35:30
来源:新华网

长沙市企业开放日活动在长沙经开区启动

字体:

  

   527日至28日,长沙市企业开放日首场活动在长沙经开区举办。活动期间,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的百名师生,走进6家经开区重点企业,深度体验企业生产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指导、市人社局主办、长沙经开区协办。

   百名师生先后走进山河智能、航天凯天环保、远大集团、三一集团、云箭集团、铁建重工,行程中既有企业展厅参观、车间厂房零距离接触、研发中心参观,还有企业产品体验,部分企业在参观后直接启动了宣讲会、摆出了招聘台。

   长沙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春山表示,组织开展开放日活动,既是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的有效举措,也是打造“年轻人友好的城市”的生动实践。下一步,人社部门将持续推进开放日活动,落实深化认识、优化措施、强化密度、简化程序、转化成效五大举措,后续的企业开放日活动还将在“开放园区、开放企业、开放专业、参观学子”四个方面实现拓展。

   本次活动是才约星城企望有你长沙市企业开放日的首场,也是打拼能出彩生活能幸福全国高校学子长沙行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按照重点企业需求与重点院校专业精准匹配的原则,每场活动围绕一个园区或一条产业链开展,将于5月至9月连续举办。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