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资福窑景区正式开园-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05/31 09:47:01
来源:新华社

宁乡市资福窑景区正式开园

字体:

   新华网长沙5月30日电(谢樱 王丽霞)在28日举行的2023年宁乡市研学旅行推介会上,资福窑景区宣布正式开园。

   开园仪式重点推出“梦回千年·探秘中华文明”(炭河里青铜博物馆+城区酒店+方特东方神画)、“不忘初心·红色励志游”(花明楼红色研学教育基地+炭河古城+灰汤温泉度假区+资福窑)、“走读乡野·研学科普游”(关山景区+优卓牧场+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湘都生态农业园)等4条精品研学线路,助推文化旅游与教育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据介绍,资福窑拥有1000多年的历史,历经多个朝代,具有深厚的历史陶业文化底蕴。资福窑景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资福镇,占地80亩,总投资2亿元。资福窑景区集研学及培训、美食、民宿、文创、娱乐于一体,一期主景区主要由窑文化研学基地、窑文化陶瓷博物馆、人防科普展览馆、工匠劳模展览馆、文创工坊、劳模工作室、姓氏文化园、特色民宿中心、特色美食街、亲子游乐中心等组成。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