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和公务员工作会议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12/22 09:40:46
来源:湖南日报

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和公务员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21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和公务员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和公务员工作,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汪一光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和公务员工作事关全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融入实践实战、分层分类精准施训,不断健全完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大力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要在公务员工作中全面落实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不断增强广大公务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抓源头与抓培养相结合,优化队伍结构,强化履职能力培训,持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关心关爱基层公务员队伍;扎实推进公务员分类管理改革,提升宏观管理和制度建设效能,奋力开创全省公务员工作新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