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湘’当有味的地方”湖南文旅摩天大直播收官-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2/04 17:14:01
来源:长沙晚报掌上长沙

去“‘湘’当有味的地方”湖南文旅摩天大直播收官

字体:

  随着文旅市场“春节档”打响,在2024年“欢欢喜喜过大年”湖南省春节文旅惠民活动安排部署下,2月3日上午10点半,“旅游迎春,休闲过年——去‘湘’当有味的地方”湖南文旅摩天大直播开播。

  摩天轮42个轿厢被打造成42个创意独特、风格各异的直播间,湖南各地州市、各重点景区分居其一,重点推介春节市场。参与直播的42家景区,覆盖湖南14个市州,向网友全方位推介本地春节“年味”、旅游攻略、线路及新春“宠粉”福利!

  长沙世界之窗、湘潭万楼·芒果青年码头、汨罗屈子文化园、湖南龙山药王谷 、黔阳古城景区、芒果未来艺术中心、盘龙大观园等参与直播的42家景区纷纷上线1分钱秒杀票、1元秒杀福袋,9.9儿童特惠票等超级优惠福利,还有9.9元秒杀原价九百多的神农谷豪利维拉国际酒店等一系列惠民福利价,芙蓉镇景区、岳阳幕阜山、圣爵菲斯大酒店、南岳芒果晨曦客栈、芒果山乡客栈更是直接为幸运网友送上免单锦鲤礼包,以最大的诚意邀请全国游客春节期间来湘旅游,强势助推湖南文旅消费升级。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台)、湘潭市政府主办,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城发集团承办,湖南芒果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张建青)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