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网球女队参观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3 18:21:24
来源:新华社

中国国家网球女队参观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字体:

  新华网长沙4月12日电 正在湖南长沙参加2024比利·简·金杯国际女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一组赛事的中国国家网球女队12日参观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重温先辈们的革命历程。

  这次红色之旅既是巴黎奥运会前的一次誓师与动员,同时也是备战进入冲刺阶段国家网球队的一次“启程”仪式。女队教练组组长刘峰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国家网球队全体人员为国而战、为国争光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顽强拼搏,积极备战,在巴黎奥运会的赛场上勇于挑战自我,力争最佳成绩。

  参观活动之后,国家队球员郑钦文、朱琳、王欣瑜等来到师生中间,与网球少年们对练,展开互动交流,以比利·简·金杯主场为契机,用体育明星进校园的形式,推动网球项目在校园内的普及与推广,带动引领广大青少年参与网球运动。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